作者DayFly0515 (TearRain)
看板Magic
标题[闲聊] 版上有谁明天要去童年打现开的阿?@@
时间Sun Feb 4 00:24:36 2007
如题
有点想去打 但又怕明天人太多会打很久
影响到收假时间(死阿兵哥 囧rz)
最近突然有一种想回锅的疯狂慾望
但是脱离太久了(从暴风雨玩到奥得赛)
想从mws组fun deck
不过没有人陪练@@a
有大大愿意陪玩的吗?
也希望时空混沌的图像能快点出来
这样就可以来组环境的deck了:p
今天跑去童年小拆三包
拆到两张亚格斯狮头象(XD)
一张1U叫 0/1 tap:抽2弃3 抽牌人
一张3UU叫 */* 力量防御等同你手牌数量
suspend X-X3U X不能为0,移去一个时间指示物就抽一张牌
一张2RR叫 6/5 echo为你的总生命,进场打你和目标生物由你选择数量的伤害,
伤害不能被防止
三包有两包都两张R
感觉真不赖^^y
--
╓══╮╭══╮╓
╮╭╖╓══╖╓╗ ╓╮╭╖ 停在思念的转角─═
═┐。。
│┌╮║║──║║╙╛║│ ═╡║│ ║╙╛║ └═
═┐ 我抓不住 └══
┐
│╙╯
║│╓╖│╰╮╭╯│┌═╯║└═╖╰╮╭╯ 。
。└══─爱情
离去的轨迹
╙══╯╚╜╙╝ ╙╜ ╰╜ ╙══╜ ╙╜ DayFly˙DayFly˙DayFly φwithou
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60.100
1F:推 rainflying:我也算是从这系列回锅的玩家 明天会去比~ XD 02/04 01:33
2F:→ DayFly0515:这样说来时间漩涡这系列还满成功的 满多玩家回锅@@ 02/0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