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k (求心)
看板Magic
标题Re: [讨论] 一盒包的R卡重复率
时间Sat Feb 3 14:30:15 2007
唉~
小弟我也兴冲冲地开了一盒,
结果...
没神怒没小爱没绿魇没黑脑切没赞美诗没黑传奇地....
这是怎样!!!
当我购买时看到有人拆"一包"就中了小爱...
我买一盒开36包都没有是怎样...
中了三只绿龙王,其中一张带闪
一只绿雷球...
其他的价钱~唉~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 引述《camelma (昵...称...)》之铭言:
: : 不过......他的那包还配上了黑神怒
: : 哀哀 我还能说什麽呢
: : 摸摸鼻子 下次再来.......orz
: : 然後打个小广告
: : 话说手边有一张新黑切 想拿来换张白艾洛马
: : 不知道有人愿意割爱吗 希望是在台北面交 卡像很新希望你的也一样欧
: 不错了....这PC包是转移U和转移R随机
: 所以会出现有两张R 或是只有U的窘况...
: 有人开盒就能开出黑神怒*2 小脑切*1 红小爱*2 绿雷球....
: 有人开盒就只有黑神怒*1.....
: Orz
: P.S:补充一下 开一盒基本上一定有黑神怒 小脑切
: 然後你会发现白驼登一盒基本上不超过两张...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1.105
1F:推 GuessTH:我没绿龙 囧... 02/03 18:13
2F:→ GuessTH:我的闪R是天涅... 02/03 18:14
※ 编辑: hankk 来自: 140.112.7.59 (02/03 18:15)
3F:推 GuessTH:你好惨... 02/03 19:14
4F:推 maplefalling:我开到一包三张R,火鸟spellshift闪火鸟,三张烂牌挤一 02/04 02:16
5F:推 zzas:很久没玩了..今天开一包 一张 绿的爆雷和一只龙王都是R卡 02/14 17:55
6F:→ zzas:请问为什麽会这样....另外这两张应该都不错价钱吧^^? 02/14 17:55
7F:推 zooxalju:龙王只有50喔...闪的顶多100吧= =' 03/1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