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Hunter (James)
看板Magic
标题Re: 有旧系列的牌友吗?
时间Sat Feb 3 04:26:07 2007
: ◆ From: 61.230.107.186
: 推 bostafu:小弟我也是差不多那个时段的玩家...不玩的时间点也跟你差ꐠ 01/31 02:36
: → bostafu:不多...差别在於...後来我的牌通通借同学... 01/31 02:37
: → bostafu:然後就要不回来了...最近想回味也无从回味...附带一提... 01/31 02:38
: → bostafu:我也是组SLIGH...收藏的内容多半是红的...还有怨念种族-龙 01/31 02:38
: → bostafu:顺便通缉一下...民国九十二年担任桃园高中魔风社的社长... 01/31 02:40
: → bostafu:当时跟我把牌通通借走的那位张姓同学.如果你现在还有在玩 01/31 02:42
: → bostafu:看到这篇文章可以把牌还我吗...你的电话跟联络方式我搞丢ꐠ 01/31 02:43
: → bostafu:了~~~最近好手痒...MSN:[email protected] 01/31 02:44
: 推 cpt:推, 我也是同时期, 上大学後就封牌了 01/31 08:34
: → cpt:当时收了一堆力夏达港 组炸地套牌去比赛.. 01/31 08:34
: 推 suwilliam:也是同时期玩家+1台北有第一家~CM~魔窟~幻想~松峰几家店 01/31 09:20
: → suwilliam:地址~http://www.wotctaiwan.com/mtg/mtg_storelist.htm 01/31 09:21
: 推 chu630:我也是同时期的 唯一一次比赛是组吸血交易去比XD 01/31 12:32
: → chansexy:我也同期的 不过你好像比我早进去也晚退出@@ 01/31 13:09
: 推 ghostfire:我是暴风雨左右...... 01/31 20:33
: 推 dermot:我也差不多时段耶 目前有一副充盈 还可以变成蓝控XD 01/31 21:29
: 推 qqmaxpp:晚一期 克萨到 奥赛 ~.~ 01/31 21:58
: 推 tmingda:我是天命 不过现在还在打 02/01 00:26
: 推 guessjo:晚一期+1...五六版到时间漩涡... 02/01 20:47
: 推 shadow616:我是从克萨到宿敌...不过我很穷...没有$组个完整的DECK 02/02 19:16
: → shadow616:最喜欢的是克萨环境系列^^ 02/02 19:17
: → shadow616:虽然没有在玩...但是每一两个月还是会去拆一包最新系列 02/02 19:18
: 推 mageta:推阿!同一时期玩牌封牌 主打五色誓约 史赖 蓝控等..好想玩 02/03 03:12
: → mageta:那时候收dl的情境真令我怀念 费好大心思收到一堆零件 02/03 03:13
: → mageta:那时存钱开一盒马凯迪亚拿到三张港爽到爆 02/03 03:14
看到这麽多同时期的玩家...真是令人感动...QQ
不知道以上这些资深玩家最近有空吗?
想说趁寒假这个时间大家出来聚一聚
因为小弟我对台北不熟...@@"
通常只在公馆一带活动
所以想问问大家.....如果有空的话...
有兴趣来公馆这边玩牌吗?
地点的话...就麦当当好了...XD 如果有其他更佳地点也可以...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5.8
1F:推 Gsus:你竟然弃我而去了....(泣) 02/03 10:15
2F:推 hankk:公馆附近有店家~幻想、魔窟^^。 02/03 17:39
3F:推 suwilliam:不过公馆那边比较不好停车~而且交警很多~囧~约个时间吧~ 02/03 23:20
4F:推 hankk:约个时间吧~来打牌来打牌~ 02/04 19:22
5F:推 mageta:好想打....但人在高雄 高雄有没有人阿???? 02/05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