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z (谜之幽光)
看板Magic
标题Re: [讨论] 一盒包的R卡重复率
时间Sat Feb 3 00:54:49 2007
※ 引述《camelma (昵...称...)》之铭言:
: 不过......他的那包还配上了黑神怒
: 哀哀 我还能说什麽呢
: 摸摸鼻子 下次再来.......orz
: 然後打个小广告
: 话说手边有一张新黑切 想拿来换张白艾洛马
: 不知道有人愿意割爱吗 希望是在台北面交 卡像很新希望你的也一样欧
不错了....这PC包是转移U和转移R随机
所以会出现有两张R 或是只有U的窘况...
有人开盒就能开出黑神怒*2 小脑切*1 红小爱*2 绿雷球....
有人开盒就只有黑神怒*1.....
Orz
P.S:补充一下 开一盒基本上一定有黑神怒 小脑切
然後你会发现白驼登一盒基本上不超过两张...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6.68
※ 编辑: williamz 来自: 218.171.176.68 (02/03 00:57)
1F:推 mouse8899:一盒不一定会有黑神怒喔 我们那边有人开了6 盒才弄满四넠 02/03 08:56
2F:→ mouse8899:张 这次比例还瞒不一定的样子 02/03 08:57
3F:推 williamz:基本上 至少我看过三盒都有 XD 02/03 08:57
4F:推 GuessTH:开了一盒+三包 黑神*2 脑切*2 传地*1 该有的都有 XD 02/03 10:29
5F:推 Reminsk:看到朋友买六盒三张怒...又跑去买八包凑四张怒的人=.= 02/0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