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loveer (银翎炽天使)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关於书展
时间Wed Jan 31 18:48:51 2007
※ 引述《sixgates (dreamer)》之铭言:
: ※ 引述《suwilliam (我是恩人不是好人)》之铭言:
: : 我记得以前书展的时候
: : 尖端都会有卖魔法风云会的摊位
: : 现在尖端不代理了
: : 书展还会看得到魔法风云会的影子吗?
: 我觉得最震撼的是这句话:"任何角色扮演游戏书籍,买一本打5折,买两本打4折,
: 买十本打3折"
: 不知道会有哪些,如果这一两年的新书都有的话,有在跑团的人大家凑一凑一次买个
: 一二十本,一年内都可以不用再买书了XD
请问一下
有人知道摊位在哪里吗?
一直在地图上找不到...
今天没啥时间晃...礼拜六在去一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0.233
1F:→ angelloveer:有人有去吗? 我有看到人提MAGIC袋子...虽然是台北车站 02/01 05:15
2F:推 ilove77best:在世贸1馆 A824 02/0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