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Hunter (James)
看板Magic
标题有旧系列的牌友吗?
时间Wed Jan 31 01:38:14 2007
小弟我四五年以前有在玩MTG
(四五六版、暴风雨、晴空号传说、天命、玛凯、大战役……大约是1994~2000之间的系列)
高中毕业後就封牌了...
最近放寒假闲闲没事
整理东西时翻出了以前的DECK...有些怀念...
想再玩一玩
但不知道台北哪些地方可以玩牌 (刚上台北)
新的系列也完全没接触...@@"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资深的玩家...还有旧系列的套牌...
可以出来打打牌...让我重温一下以前的乐趣 XD
或是有人想找一些老系列的R牌...也可以来找我 XD
手边还有很多当时价格还算不错的牌...ex:异狮、碟子、诅咒卷轴...之类的东西...
也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只剩50有找... =.="
总之有机会的话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下... ^^
P.S. 当时那个年代流行的一些套牌大部分是蓝控为主...
像是康康碟...静态平衡...还有更早期的深蓝...
以前也都有组过...但後来封牌之後卖的卖...送的送...
现在手边完整的套牌仅剩一副SLIGH...因为最喜欢...所以舍不得卖掉...
所以如果有人想电一下我的史赖...可以寄信给我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7.186
1F:推 bostafu:小弟我也是差不多那个时段的玩家...不玩的时间点也跟你差ꐠ 01/31 02:36
2F:→ bostafu:不多...差别在於...後来我的牌通通借同学... 01/31 02:37
3F:→ bostafu:然後就要不回来了...最近想回味也无从回味...附带一提... 01/31 02:38
4F:→ bostafu:我也是组SLIGH...收藏的内容多半是红的...还有怨念种族-龙 01/31 02:38
5F:→ bostafu:顺便通缉一下...民国九十二年担任桃园高中魔风社的社长... 01/31 02:40
6F:→ bostafu:当时跟我把牌通通借走的那位张姓同学.如果你现在还有在玩 01/31 02:42
7F:→ bostafu:看到这篇文章可以把牌还我吗...你的电话跟联络方式我搞丢ꐠ 01/31 02:43
9F:推 cpt:推, 我也是同时期, 上大学後就封牌了 01/31 08:34
10F:→ cpt:当时收了一堆力夏达港 组炸地套牌去比赛.. 01/31 08:34
11F:推 suwilliam:也是同时期玩家+1台北有第一家~CM~魔窟~幻想~松峰几家店 01/31 09:20
13F:推 chu630:我也是同时期的 唯一一次比赛是组吸血交易去比XD 01/31 12:32
14F:→ chansexy:我也同期的 不过你好像比我早进去也晚退出@@ 01/31 13:09
15F:推 ghostfire:我是暴风雨左右...... 01/31 20:33
16F:推 dermot:我也差不多时段耶 目前有一副充盈 还可以变成蓝控XD 01/31 21:29
17F:推 qqmaxpp:晚一期 克萨到 奥赛 ~.~ 01/31 21:58
18F:推 tmingda:我是天命 不过现在还在打 02/01 00:26
19F:推 guessjo:晚一期+1...五六版到时间漩涡... 02/01 20:47
20F:推 shadow616:我是从克萨到宿敌...不过我很穷...没有$组个完整的DECK 02/02 19:16
21F:→ shadow616:最喜欢的是克萨环境系列^^ 02/02 19:17
22F:→ shadow616:虽然没有在玩...但是每一两个月还是会去拆一包最新系列 02/02 19:18
23F:推 mageta:推阿!同一时期玩牌封牌 主打五色誓约 史赖 蓝控等..好想玩 02/03 03:12
24F:→ mageta:那时候收dl的情境真令我怀念 费好大心思收到一堆零件 02/03 03:13
25F:→ mageta:那时存钱开一盒马凯迪亚拿到三张港爽到爆 02/03 03:14
26F:推 battlee:蓝控超托台钱 超好玩XD 02/03 18:45
27F:推 Gsus:You can say that again!!! 02/03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