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us (肉元)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问个小问题
时间Fri Jan 26 00:00:21 2007
※ 引述《chansexy ()》之铭言:
: 问个关於规则的小问题
: 1.如果我使用烟囱
: 在维持中可以放一个指示物
: 在维持中有一个指示物就要牺牲一个永久物
: 那放了以後是我会先牺牲到 还是对手?
: 2.纠结缆线
: 问题是到我的回合
: 我要横置三个还是四个? 因为消退指示物已经少一个了
: 3.雷餍
: 进场时横置所有生物
: 如果对手生物有横置异能能杀生物的话
: 会先被横置 还是可以先杀?
我说得是
雷餍进场,"横置其他生物"进堆叠
然後"可以杀生物的生物"回应
就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6.23
1F:→ chansexy:也就是说雷宴会死搂? 01/26 00:32
2F:推 soer:嗯..然後其他生物躺地板... 01/26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