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gates (dreamer)
看板Magic
标题Re: [现开心得]冏....
时间Sun Jan 21 14:15:32 2007
其实现开台北场比较讨厌的是,单人现开赛只办一场,其他都是些怪怪的
比赛,要不然我还满想多打几场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6.230
1F:→ Karls:夺盒也是单人现开呀~!! 01/21 16:07
2F:推 rainflying:我觉得三人团队赛是最好玩的比赛 可惜高雄没有 XD 01/2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