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kame (橘子鲸鱼)
看板Magic
标题[心得] 很XD的现开心得
时间Sun Jan 21 10:23:21 2007
这次不知道是第几次去打现开了
(不过从来也只打过现开没打过构筑XDDD)
总之冲着现开闪是龙 就去啦~~~
一开牌就听到後面传来
[干~闪神怒!]
心里想我会不会也这麽好运
结果一开
黑色闪R 攻防值等於双方生命差的那张
其他还有绿专注 两张红变巨 Sudden shock
白色延缓会生小兵的士兵R
看起来还不错
不过传给对面了XD
看看拿到的牌
柯帮诅咒...................
幸运盗贼...................
还有两张Fatal Frenzy
Fatel Frenzy 2R
instant
直到回合结束 目标你操控的生物得到践踏和+X/+0 X等於其力量
回合结束时将之牺牲
还有一张三节兽
好吧 看在两张阴牌的份上 打红黑好了
但是不知道为啥 我组牌的时候脑残没放三节兽.....
反而放了凯尔顿军阀................(远目+叹息)
要打黑的原因除了生物够大之外(我的绿很虚)
重点是这张
Melancholy 2B
Enchantment-Aura
当Melancholy进场时 横置受此结界的生物
受此结界的生物在其操控者的重置阶段中不能重置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 支付B否则牺牲Melancholy
而且还两张(大心)
Round 1
对手打红绿
怎麽打的不太记得了......
不过对方的牌很强 有传奇大猫 有3GG叫0/0放三个指示物的R
还有1G践踏的卡甫 红色烧牌也很多
还有可以帮别人+4/+0 Flash目标生物获得先攻的玩意儿
根本没冲起来就被瞬杀了
囧rz
0-1
Round 2
对手打黑白绿
Game 1
这盘发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对方是打白绿
然後我下了Cyclopean Giant
Cyclopean Giant 2BB
Creature-Zombie Giant
当Cyclopean Giant从场上置入坟场时 目标地成为沼泽
将Cyclopean Giant 移出游戏
4/2
结果我这只死掉以後
就把他的树林变沼泽
想说你少一块地应该会卡色
结果这时候他出了Rathi Trapper
他出了Rathi Trapper
他出了Rathi Trapper
他出了Rathi Trapper
他出了Rathi Trapper
Rathi Trapper 1B
Creature-Human Rebel Rogue
B,T:横置目标生物
1/1
.............
.................
.........................
这时候我才知道他打黑白绿
刚刚不过是引诱我的黑暗兵法罢了
不过接下来我的干扰手段开始疯狂出来
两张横置生物结界 Dead/Gone 半兽人大炮 进场杀一只力量大於等於4的生物的刺客
封锁对方以後GG
Game 2
这盘一开始我就用了柯帮诅咒
对手思考了一下 决定在他场上有九个永久物的时候
用四块地硬食我的诅咒
不过最後就开始卡地 三色有点不太稳吧
然後我的4/2生物和先攻裂片妖开始拼命跳出来 GG
1-1
Game 3
对手打黑绿
对面有张很邪恶的牌
4B放 看对方的手牌 选一只生物跳进场带敏捷 回合结束牺牲
结果我一直被我的生物扁QQ
Game 1
一开始大家平和无事 他用了一只延缓的3/3绿飞兵
然後用了上面那张让我的裂片妖打我一拳
之後 他下了
绿赞美诗
绿赞美诗
绿赞美诗
绿赞美诗
绿赞美诗
...................
3/3飞兵马上变4/4妖怪
连2/4蜘蛛都变3/5巨兽
........................GG
Game 2
这次手风比较顺 一开始就有生物可以放 然後两张结界和Dash Hope都有出来
Dash Hope BB
Instant
当你使用Dash Hope时 任意玩家可以支付五点生命 若该玩家如此做则反击Dash Hope
反击目标咒语
然後4/4践踏裂片妖 3/3先攻裂片妖 3/2返响会飞的石像鬼大举杀出
扳回一城
Game 3
干扰还是有出来(毕竟放了N张嘛..........)
外加红放荡术士
对方还是没有摸到赞美诗
不过出了4/4发条 攻击阻挡喷指示物打一点的那只
但对方做错事 被我用4/1先攻的凯尔顿人砍死
後来出了4/3 -1/-0可以获得沼泽行者的黑生物
被我Enslave 後来补两下赢了
Enslave 4BB
Enchantment-Aura
你操控受此结界的生物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 受此结界的生物对它的操控者造成一点伤害
2-1
Round 4
基本上跟第三场差不多 靠着两张锁人结界把对手封住再跳裂片妖KO
不过对方的碟子人没出来 不然我大概就QQ了
对方两场都出米丽 只是我都刚好有锁人牌..........
去死/滚开也发挥了一点作用
3-1
最後拿了四包走XD
好像是我打现开成绩最好的一次了..........
不错满意XDDDDDD
不过好像遗忘了什麽.............
Fatal Frenzy:喂~你不是为了我才组牌的吗?怎麽都没有我的戏份?!
啊?有这回事吗
一点点心得 乱看吧~
--
「旅行者,请问在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冷酷』吗?」
「不,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爱情』。」
「喔?」
「就是对自己的爱情。」
「在旅途中我了解到,不管在什麽情况下,爱自己都要胜过爱别人。」
~奇诺の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crosis:我是你第4场的对手 Orz 01/21 12:12
2F:推 hankk:我是传牌给你的对家~ XD 01/2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