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gates (dreamer)
看板Magic
标题Re: [现开心得]冏....
时间Sat Jan 20 21:50:35 2007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人人都有沼泽小蛇....Orz,放黑地的自己小心...
: 巴拉斯陀登左打右踹,要死了就 2/2狗 下来回手 陀登 下回合继续左打右踹
: 冏rz...
这次白色真不是普通的强,狮子+列片妖+白色小巴+骷髅妖+sunlance,还有那个
4点叫4/3飞行回两只生物做token,你要清场还怕有blink,根本就是犯规啊!
今天我自己开到的牌,白色红色一大堆生物爆强,然後看到对面传给我的卡片,
最多张的颜色竟然是蓝色,当下就觉得不妙,不过因为他传给我的牌里面有两只
龙王和一张黑神怒,所以还是要感谢他^^
拿到的牌里面,白色生物太少而且大都是要回生物才能叫的生物,放弃
蓝色牌虽多但生物不是太弱就是指定太高,而且好用的瞬间和巫术都没拿到,
放弃
最後是以黑色和绿色为主色,搭配一点点红色,生物不多但有不少招,缺点是
容易卡色。
龙王因为颜色不合派不上用场><
战绩是两胜两败,还是老样子地牌决胜负,两场我卡地或满手地,两场对手卡地
或满手地><
然後我发现白色拿得多的真的很容易赢,不过打红黑的人也很多,4个对手里没
一个有用蓝色,看来这次蓝色真的很弱。
两包奖品中有一包是红geddon,另一包又是龙王,总结加上现开闪卡在内今天
拿到了4只龙王,外加神怒和gedd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0.233
1F:推 promessa:个人觉得蓝色是 TS 环境相对弱势的.....以目前来看 01/20 22:18
2F:→ promessa:白 & 绿相对不错,红 & 黑介於中间 01/20 22:20
3F:推 Romulus:TS的蓝限制赛没最强也第二 PC的蓝我觉得还不错杀…… 01/20 22:52
4F:推 camelma:其实蓝色的招还不错像变羊变猴子 还有一两只变形兽可用~ 01/21 00:10
5F:推 spirtofnight:蓝色辅助性很强 新系列又出了杀真是面面俱到啊~~ 01/21 22:35
6F:→ spirtofnight:某加加减减的morph生物可是影响了今天的4强战(茶) 01/2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