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Soul (寂静的灵魂)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小菜鸟的每日一问
时间Mon Jan 15 22:36:26 2007
咒语或异能的正确使用法如下:
1、宣告要使用某咒语或异能,若你使用的是咒语,把牌放到桌面上。
2、支付费用。
3、咒语或异能进入堆叠。
三者一气呵成,在1~3之间是没办法插入堆叠的,
没有什麽我回应你支付牺牲生物费用,先杀了你要牺牲的生物这种事。
题外话,关於上面的使用顺序,
有的人习惯先转出法力再出牌做事,这也未尝不可。
只是在正式比赛中,若你转完法力後发现转错了,要倒回来时,
牌是可以收回来,因为规则没有禁止你秀手牌给对手看,
但是已产出的法力,对手是有权利要求你用完的,
用不完就魔法力灼伤,
所以想去比赛的人,平常练习时就要养成正确习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66.110
1F:推 senjor:感谢大大给的观念,这样以後就不怕被唬啦 01/15 22:43
※ 编辑: SilentSoul 来自: 210.60.66.110 (01/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