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liu (cause of you)
看板Magic
标题[闲聊] fun deck XD 戌蛘廍H偶
时间Mon Jan 15 16:37:01 2007
// Lands
1 [TSP] Academy Ruins
4 [CS] Snow-Covered Island
4 [MR] Seat of the Synod
3 [MR] Ancient Den
2 [7E] Adarkar Wastes
4 [ON] Flooded Strand
4 [DIS] Hallowed Fountain
1 [CS] Mouth of Ronom
// Creatures
2 [TSP] Teferi, Mage of Zhalfir
3 [TSP] Stuffy Doll
// Spells
3 [7E] Pariah
3 [MR] Thirst for Knowledge
4 [SC] Guilty Conscience
4 [7E] Wrath of God
2 [MR] Fabricate
4 [TSP] Think Twice
3 [RAV] Remand
4 [TE] Counterspell
3 [LG] Force Spike
2 [DIS] Spell Snare
还蛮刺激的 诅咒娃娃出来後贴了贱民就可以来玩mana burn XDDDDD 其实用贱民之盾也行
不过组好玩的当然好用第一XD
--
十─ ┼─ 事 土土 日 色 我 日 欢 ┬├─
╯仕 户斤 ╯月 人 已 十十 白勺 京 示里 取 喜 | 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4.159
※ 编辑: chadliu 来自: 59.115.54.159 (01/15 16:37)
1F:推 Romulus:Mana burn is not damage 01/15 16:53
2F:推 fiercy:用铜城、古墓、黯光堡垒来痛死自己好了 01/15 17:06
3F:推 chadliu:不是吗@@ 01/15 17:10
4F:推 chadliu:哦...是失去生命喔 记错 01/15 17:13
5F:→ chadliu:不过还是能玩 要是碰上没拆结界的或失去生命的还是无解XD 01/15 17:14
6F:推 whalekame:新系列有只自杀龙.....感觉很威XD 01/15 19:37
7F:推 YCyeh89:推自杀龙!配这个真的威 XD 01/1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