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96 (Big Bang)
看板Magic
标题[请益]标准黑快
时间Thu Jan 11 20:37:00 2007
有很久一阵子没有玩了 所以对牌没有什麽概念
打算组在MO上玩Casual,不以比赛为目标
(本来想组扩充,但是牌好像不是很好收)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大问题,毕竟对现今的主流套牌没有什麽概念
假如还OK,就想在MO上收牌来玩了
沼泽22
悔罪哭喊*4
拷问台 *4
枯萎卑劣者*4
贪吃老鼠*4
骤死*4
催眠幽灵*4
走调化身*2
精神恍惚 *3
非瑞克西亚斗技场*3
尼可拉塔*4
削心兽*2
地22 生物20 咒语18
--
︿ ︿ ^ ^ 0 0
\ (¯(∞)¯) (˙(∞)˙) (¯(∞)¯)/ 大家好
| |\/| |\/|˙˙| ? 我们是
( . ) ( * ) ( & ) 中文天团
/ / \ \ / / \ \ / /\ \ P三只小猪P
痢痢 拉拉 鸡鸡 (国玮) 叭叭(单身待脱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40
1F:推 evx:黑快的话,信徒比斗技场适合 01/11 20:46
2F:推 EVA96:有考虑 但没有实际用过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保守一点 01/11 20:51
3F:推 EVA96:我天兵了 忘记邪恶之月 01/11 20:53
4F:推 YCyeh89:黑暗亲信呢...... 01/11 20:57
5F:推 Transfinite:抱歉,谁的信徒? 01/11 21:29
6F:→ Transfinite:啊看到了orz 01/1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