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Säubern Mode)
看板Magic
标题Re: [请益] 这样来玩MO?
时间Wed Jan 10 12:58:17 2007
※ 引述《EVA96 (Big Bang)》之铭言:
: 已经很有一阵子没有玩牌了
: 想要重新玩牌,却因为在外地念书,以前的朋友也都不玩了
: 所以有转战MO的念头
: 但是这对学生来负担很大
: 所以想问一下这样来玩是否可行?
: 在MO上不买包、不打限制、构筑赛,只收卡组套牌玩Casual play
: 因为大学事务比较多,没有时间去卡店消磨,想有空打开电脑可以打牌就很满足了。
: 套牌的话,最近环境的套牌看了一下并没有特别喜欢的。
: 标准的牌牌价高波动笔调大,想组扩充套牌,从奥德赛环境以来的纯黑快
: 不晓得扩充套牌在MO上面盛行吗?还是以标准套牌为大宗?
标准套牌为大宗
不过扩充应该不怕找不到对手打(大不了去Tournament Decks乱)
: 我的诉求只要可以遇到不同的套牌可以打就好了
: 如果想收一些奥德赛环境的东西,如螳人阴魂、残肢毁伤之类的,容易收得到吗?
可以向BOT买,很好找
不过价格恐怕……
: 以上几个问题麻烦各位了
==
Release League打个第一名就赚到整个环境的轮抽钱了 XD
--
http://blog.xuite.net/romulus/main
my blog, for Baseball, ACG, MAGIC-Mahjong-Go, and not suggested to read,
FlameF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175.17
1F:推 chmotogo:MO上 阴魂大约7票 残肢毁伤大约11票 的样子 01/1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