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96 (Big Bang)
看板Magic
标题[请益] 这样来玩MO?
时间Wed Jan 10 12:25:26 2007
已经很有一阵子没有玩牌了
想要重新玩牌,却因为在外地念书,以前的朋友也都不玩了
所以有转战MO的念头
但是这对学生来负担很大
所以想问一下这样来玩是否可行?
在MO上不买包、不打限制、构筑赛,只收卡组套牌玩Casual play
因为大学事务比较多,没有时间去卡店消磨,想有空打开电脑可以打牌就很满足了。
套牌的话,最近环境的套牌看了一下并没有特别喜欢的。
标准的牌牌价高波动笔调大,想组扩充套牌,从奥德赛环境以来的纯黑快
不晓得扩充套牌在MO上面盛行吗?还是以标准套牌为大宗?
我的诉求只要可以遇到不同的套牌可以打就好了
如果想收一些奥德赛环境的东西,如螳人阴魂、残肢毁伤之类的,容易收得到吗?
以上几个问题麻烦各位了
--
︿ ︿ ^ ^ 0 0
\ (¯(∞)¯) (˙(∞)˙) (¯(∞)¯)/ 大家好
| |\/| |\/|˙˙| ? 我们是
( . ) ( * ) ( & ) 中文天团
/ / \ \ / / \ \ / /\ \ P三只小猪P
痢痢 拉拉 鸡鸡 (国玮) 叭叭(单身待脱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40
1F:推 ptthuey:可以玩MWS阿 01/10 14:25
2F:→ ChenYiBoy:扩充满多人玩的,不过扩充牌张很贵喔... 01/10 21:26
3F:→ ChenYiBoy:不过同时,扩充牌价格也不容易波动啦..能保值 01/10 21:27
4F:推 spirtofnight:既然钱是考虑因素 那不如玩mws比较实际 01/11 00:02
5F:推 EVA96:组一副黑快应该贵不到哪里去 预算大概是5000上下 01/11 00:04
6F:推 borriss:MO比较不用怕有人卢规则 01/1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