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AGE (破邪阵)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关於异能跟启动式异能的疑问
时间Sat Jan 6 16:57:15 2007
※ 引述《senjor (哞哞)》之铭言:
: 规则里面还是有很多异能的相关规则没有讲解清楚
: 例如如果有一个神器上场
: 那个神器的异能是必须支付费用後使用的
: 那刚进场的时候可以用吗?
: 那如果不行
: 是什麽时候可以用?
: 那如果有结界的异能 也是要支付费用才能用的
: 那刚下场的回合也能用吗?
: 例如说牺牲此结界:目标生物+3/+3 之类的异能
: 有哪位大大可以帮忙说明吗?
: 或者哪里有更细节的规则?
召唤失调只有"生物"才会有
除非你的神器进场是必须横置的
异能又是要横置才能使用
不然单单是"神器"的话 一进场就异能可以使用啊
结界就更没有失调问题 除非....蛋白石光辉变生物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7.229
1F:推 daze:想当年神器的异能是需要在untapped的状态下才有用的... 01/06 17:08
2F:推 artywu:应该说都会有失调问题,只是在生物的情况下会发生效用 01/06 18:11
3F:→ cmbyts:又让人想到了纠结缆线!! 01/06 20:03
4F:推 senjor:那如果 生物召唤失调 只是不能攻击 还是可以使用异能吗? 01/07 01:01
5F:推 whalekame:不可以使用要"tap"的异能 我在2469篇有提到XD 01/07 01:07
6F:→ whalekame:光蛾地如果一进场就变生物 那连产mana都不行 01/0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