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sly (发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关於雷魇
时间Fri Jan 5 02:13:34 2007
※ 引述《Xanphenir (岚之大地‧翼之穹)》之铭言:
: 我没有实际做过所以不知道
: 但是我猜对於推倒型套牌来说,找个方法推掉对手最後几滴血很重要
: 因为推倒型套牌对上控制,前期多半会打个十几滴,可是被对手控住就会开始难过
: 雷魇让我想到海市的一张牌:凯雷威克之怨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3620
: 还有某阵子史赖必放的火焰冲击波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3686
: 这两张都曾经在快攻套牌中占很重要的位置
: 当然以雷魇的点数....这个嘛........(汗)
: 但是我想这可以解释一些他的价值所在
: ※ 引述《YCyeh89 ( 雪 人)》之铭言:
: : 打从一开始接触MTG到现在
: : 始终不明白雷魇是rare在哪
: : 6cc叫5/5敏捷 tap全场
: : 在两边大军对看的情况下
: : 冲出一只雷魇 tap全场 打一拳5低(说不定还打不到)
: : 下回对手全体喔拉过来 自己就飞了....
: : 如果能想办法让雷魇在EoT跳下来 那应该就很威很威了 QQ
: : -------------------------------题外话分隔线-----------------------------------
: : Timbermare 5G
: : Creature - Elemental (Rare)
: : Haste
: : When Timbermare comes into play, tap all other creatures
: : Echo 5G
: : 5/5
: : 这只新的雷魇感觉又更弱了 还需要echo
: : 我还以为会出个flash的雷魇 (好吧 是我想太多了0rz)
: : 话说要是售现拿到这张 有多少人会放入DECK?
雷魇当初是配合爆雷链球的
当初烧杀牌盛行时
是很可怕的组合
管你生物多少
一点闪电击、二点焚化、配合火焰冲击波、火球
五回杀、不是问题
如果不小心拖久了
先面只要烧到对方剩不到十点
雷魇+爆雷,一样说再见
不过这是以前
现在大概没有这麽猛了
--
一塞还有一塞塞 一爽还有一爽爽 不要想要比
当兵心得何其多 做假表面兵之常 不要耍精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97.239
1F:推 suwilliam:感觉现在3.4回合杀的组合技很多~纯红烧杀似乎没啥力了~ 01/05 02:14
2F:推 Romulus:只要再来一张爆雷炼球纯红烧还是猛 看Boros就知道 01/05 03:03
3F:→ Romulus:被神怒还是有机会硬烧死对方…… 01/0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