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kame (橘子鲸鱼)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关於生物攻击
时间Fri Jan 5 02:13:41 2007
※ 引述《hsnumax (^_^)》之铭言:
: : ◆ From: 140.116.161.31
: : 推 whalekame:都不行 除非有敏捷 01/05 01:52
: 谢谢回答 ^^"
: 那再问一个问题
: A第一回合下该只生物
: B第二回合不抓
: 等到第四回合 B的第一个活动阶段才抓 (也就是第三回合A维持过了)
: 此时B抓过来就可以攻击了吗?
: 谢谢
直接回文好了XD
生物进场和改变操控权时都会有「召唤失调」
召唤失调的定义是
「除非你在本回合的一开始就操控该生物 否则该生物不能攻击
以及使用有'tap'符号的启动式异能」
Ex:鬼怪神射手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5206
当它刚进场以及改变操控权的那一回合
都无法使用它的异能
有一个容易混淆的地方
最高审判官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5116
因为它的异能并没有'tap'符号 而是写着「横置一个你操控的......」
所以即使它刚进场 依然可以横置它自己来使用异能
回到正题
所以B把生物抓过来 生物依旧不能攻击
因为B并非在回合一开始就操控该生物
除非该生物拥有敏捷
-----
我怎麽这麽闲 一天到晚挂网回文赚P币orz
--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喔!」
「到底有多重要嘛?」
「我想...就像核子武器对政治价值一样的重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4
※ 编辑: whalekame 来自: 140.112.211.194 (01/05 02:14)
1F:推 hsnumax:谢谢 ^^ 01/05 02:15
2F:推 djxx:那请问要付Echo吗? 01/1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