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max (^_^)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关於生物攻击
时间Fri Jan 5 02:05:47 2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40.116.161.31
: 推 whalekame:都不行 除非有敏捷 01/05 01:52
谢谢回答 ^^"
那再问一个问题
A第一回合下该只生物
B第二回合不抓
等到第四回合 B的第一个活动阶段才抓 (也就是第三回合A维持过了)
此时B抓过来就可以攻击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61.33
1F:推 suwilliam:还是不行~转换控制者的时候要重新计算召唤失调~ 01/05 02:06
2F:→ hsnumax:谢谢回答 ^^" 01/0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