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avid (星舞弦独角兽神话忆)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关於雷魇
时间Fri Jan 5 00:43:02 2007
※ 引述《YCyeh89 ( 雪 人)》之铭言:
: 打从一开始接触MTG到现在
: 始终不明白雷魇是rare在哪
R卡并不是强,而是功能上会长得比较特殊。如果照强弱来分RUC的话,那看看那
个苍白之月有R卡的资格吗XDDD
: Timbermare 5G
: Creature - Elemental (Rare)
: Haste
: When Timbermare comes into play, tap all other creatures
: Echo 5G
: 5/5
: 这只新的雷魇感觉又更弱了 还需要echo
: 我还以为会出个flash的雷魇 (好吧 是我想太多了0rz)
: 话说要是售现拿到这张 有多少人会放入DECK?
现开赛应该没有不放一张(但也不会放到两张)的道理吧。
除了最後一击的情况以外,事实上还要考虑到它至少也是一只5/5,你叫它的时
候就站着不打过去,除非你血够少或对方生物够多够痛了,不然对方并不见得就敢全
打。
这张牌在现开赛中是个最後五点血有很高机会大大发挥,而非最後关头也不会完
全没用的牌,放一张应该是没什麽问题。
--
「可是你......不是天使吗?」
「天使?」她缓缓的转过头来,用悲伤的表情。「天使,只不过是神创造出来的
不死玩偶。」
「而神,也只不过是诅咒下的伪善使者。」
--星.幻.梦的传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1.182
1F:推 fiercy:飞舞的弯刀->它终於降级成U了 01/05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