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Säubern Mode)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关於雷魇
时间Fri Jan 5 00:15:02 2007
※ 引述《Xanphenir (岚之大地‧翼之穹)》之铭言:
: 我没有实际做过所以不知道
: 但是我猜对於推倒型套牌来说,找个方法推掉对手最後几滴血很重要
: 因为推倒型套牌对上控制,前期多半会打个十几滴,可是被对手控住就会开始难过
: 雷魇让我想到海市的一张牌:凯雷威克之怨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3620
: 还有某阵子史赖必放的火焰冲击波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3686
: 这两张都曾经在快攻套牌中占很重要的位置
: 当然以雷魇的点数....这个嘛........(汗)
: 但是我想这可以解释一些他的价值所在
当时的纯烧deck生物就雷魇和爆雷炼球,等於一只稳稳打到至少一拳的六点叫5/5敏捷
,可以说是非常优质的生物
什麽?你说新雷魇在限制赛?
配Blink强到不知所谓………
有8mana就是我打一拳、你不能打、你不能挡,不瞬间杀谁受的了 囧rz
就算只有6mana也是我打一拳、被你打一轮、Blink出去我再打一拳合计10 囧rz
万一场上有Ranger的话还可以我打一拳带一只、你打回来站雷魇 囧rz
白绿这张必抽啊 囧rz
--
http://blog.xuite.net/romulus/main
my blog, for Baseball, ACG, MAGIC-Mahjong-Go, and not suggested to read,
FlameF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7.57
※ 编辑: Romulus 来自: 218.169.77.57 (01/0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