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us (肉元)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问一下疯魔
时间Mon Jan 1 12:15:24 2007
怎麽疯魔的规则感觉大家各说各话@@
有谁能够重新澄清或整理一下现在的规则吗??
我被弄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8.176
1F:推 Romulus:上一篇写的规则502.24就很清楚了 01/01 17:50
2F:推 Romulus:daze讲的都是对的 01/01 17:52
3F:推 Gsus:了解~~~~ 01/0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