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us (肉元)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问一下疯魔
时间Sun Dec 31 16:38:47 2006
那我再问一下
假如我用野狗的异能弃掉沐浴罗特瓦拉
(这样沐日罗特瓦拉应该就移出游戏了,对吧)
然後野狗+1/+1结算了
1.这时候对方用shock
我能够回应他将沐日罗特瓦拉以0点疯魔用放置进场吗?
2.我宣告攻击,攻击完後再将沐日罗特瓦拉以0点疯魔用放置进场
这样合法吗?
3.+1/+1结算後,还没将沐日罗特瓦拉以0点疯魔用放置进场
我再弃一张火爆,我先支付火爆的疯魔费用R使用火爆
a.此时别人用counter spell反击火爆,那counter spell结算後
我还能将沐日罗特瓦拉以0点疯魔用放置进场吗?
b.对方没反应,我能将沐日罗特瓦拉以0点疯魔用放置进场吗?
(就是先弃瓦拉,结算弃瓦拉导致野狗的+1/+1然後弃火爆
但是我先用火爆再用瓦拉是否合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8.176
1F:推 daze:统统都不行...在被弃掉时,疯魔异能被触发,那张牌被移出游戏 12/31 17:27
2F:→ daze:,然後此时你就要选择要不要付风魔费用使用那张牌,如果不付 12/31 17:28
3F:推 daze:阿...回文好了 12/3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