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zsyz (耶耶陞)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想回来玩
时间Sat Dec 30 01:15:42 2006
各位高手大家好
小弟我当初接触的时代是大战略前後 高中时期同学教的
不过当时没有钱 就只有小玩 或是玩同学的牌
现在和另外几个朋友想要回来玩 却发现很多以前的店都没有人在打了
看了板上的文 离我家比较近的大概就是松峰 还有 划时代
我去了划时代 现在似乎都只剩下电玩和漫画
不知道 松峰这家店是怎样卖以前的卡呢
打算周六或日跑一趟 不知道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
我要的都不是贵的卡 只是希望把我卡片的数量和种类能增多一点
可以和朋友凑出一些简单的套牌先玩玩 就像是我当初刚接触时候的几套牌
绿快 (就一堆妖精产点 配合变巨术 还有一个什麽生物结界+2的 乱扁一番)
还有红的烧杀 (当时就是一直烧....... 也不懂规则 连闪电击都放了)
以及我当时自己花钱组的一套白绿 (补血型的牌 死龟 然後慢慢槌对方)
虽然弱到爆炸 可是那种自己思考组出来的打法真的很有趣
如果有板友牌太多想卖 也可以来信和我联络 我只能收便宜的普通卡
那种很强可是很贵的 我就没办法了 黑白边我不在意 中文佳
我住在台北内湖这边 站内信即可 谢谢
--
对了 因为朋友没有玩过 不过他很有兴趣 我教了他基本之後
他这几天都在爬各种卡的功能 上班都没看他这麽认真= = 老板会不会因此骂我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3.239
1F:推 chu630:可以打MWS或是MTGO阿~ 12/30 11:43
2F:推 hundredpush:MWS推广 12/30 14:05
3F:推 borriss:要看你要什麽牌啊 12/30 14:28
4F:推 andywolfer:先玩mws吧 12/30 21:40
5F:推 resdl:可去卡店找便宜的CU卡条 虽然热门好用的不多 但也是种选择 01/0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