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PC] Rumor & Compiled Info
时间Sat Dec 30 01:03:42 2006
※ 引述《promessa (嗯)》之铭言:
1F:→ Romulus:被杀光这种事神怒也办的到 被怒还是能赢 12/30 00:29
2F:推 ciccio:说实在的神怒是一次性又是4cc 而且DropOfHoney是1cc 12/30 00:43
3F:→ ciccio:对快攻Tempo很重要 这张把快攻的Tempo整个打乱 就像为什麽 12/30 00:44
4F:→ ciccio:Remand现在这麽有人气的原因之一(当然还有因为可以抽一张) 12/30 00:44
5F:→ ciccio:而且DropOfHoney是永久物 配上和平主义 跟 产天马结界 12/30 00:45
6F:→ ciccio:快攻哪这麽多Disenchant或是KoshanGrip.... 12/30 00:45
你想想 这张牌是1CC!!! 这在某种程度上就比神怒好用了
你快攻一定也有1cc (算2dmg狮子或是猩猩好了) 他还给你先手
一回你下猩猩 他下DropOfHoney
二回你Disenchant? 不可能阿 因为你要下Mauler或是Wolf
不然整个就被他拖到 这等於你後手然後3/3被康一样 (通常这样 = 死)
他了不起被打2dmg你下3/3 换他 你猩猩挂掉 他什麽都不用放
假如你用Disenchant 第二回合场上只有个猩猩
他只是被打两滴血已经拖了你一回合还换了你张Disenchant = 没差
三回合 换你 他再take 3dmg 你放什麽他康什麽 换他 你没放生物你3/3就挂了
他还可以省下Condemn不要用 他的生物一定比你大 所以至少要你场上没东西
他的生物才会被DropOfHoney挂吊 可是他了不起挂一只
而且这样也是後期了 你场上什麽都没的话
快攻就等於死翘翘 更何况这张牌不只是UW可以用 现在太阳拳也可以用
Martyr Life Deck也可以用
再来看他先手的话 他下DropOfHoney, 你可以干麻?
放生物出来给DropOfHoney杀吗 当然是放烧
那唯一的选择是你抽到RiftBolt Suspend他
(现在大家快攻最强的Zoo已经没在放SealOfFire的了 Gruul跟Boro"可能"会放)
抽到的话还好 没抽到的话 你就落後他两回了 直接GG算了
是神怒的话 他只有一次性 他了不起一次杀两三只生物 可是之前几回的伤害他躲不掉
(除非他用了Condemn那些 这样比较的话
DropOfHoney却只有一张卡就达到神怒+Condemn的效应
更不用说你可以放这张也放神怒 现在变的控制有太多对付快攻的解答)
对快攻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前四回的伤害 神怒就神怒阿 反正可以烧死他
可是假如有DropOfHoney 前四回的攻击就被限制到爆炸 直接就是GG了
我自己就是专门玩快攻的 (Zoo) 我们Illinois更是多数都是控制的玩家
我玩Magic平常就是10场里面有9场是对上控制
现在快攻生存的已经很辛苦了..................就像WOW的战士一样没事被打脸
--
依行政院卫生署 男女平均身高差12公分左右
所以 男女差12公分为最恰当比例
如果你有150 就只能要求162
http://www.wretch.cc/album/cicc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253.211.230
※ 编辑: ciccio 来自: 68.253.211.230 (12/30 01:07)
※ 编辑: ciccio 来自: 68.253.211.230 (12/30 01:10)
7F:推 andywolfer:说到重点了...被打脸了 12/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