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t (post blue)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好怀念阿
时间Sun Dec 17 13:59:21 2006
※ 引述《Simao (Simao)》之铭言:
: 那天没事在公馆晃晃
: 看到有间店叫幻想有贴魔法牌的海报
: 就走进去看了一下,看着看着听到地下室传来熟悉的声音
: 虽然人都不认识了,不过还蛮怀念那种有点臭臭的味道和卡片的油墨味
: 我以前是在文林打牌的,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在文林打过?
: 另外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卡本
: 想知道还有多少卡片有价值就是了,都是一些自己喜欢的牌...
: 真不知道那时候想凑整面碎翼凤凰的我在想什麽...XD
: http://0rz.tw/f82fC 密码是MTG
: 感谢...
插花一下, 我也超久没碰mtg了
上一次去卡店是高三在南昌路的偶像吧
一下子六年就过去了!
(当初还发疯凑一套深蓝套排, 想不到关键牌都被禁了)
寒假打算回台北找老牌友打现开
其实我想问的是, 有人知道南昌路的偶像还在吗?
目前有没有哪家卡店比较适合五六个人在现场打牌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60.19.253
1F:推 arrlunlun:不在了 它斜对面有新卡店 12/17 17:08
2F:→ borriss:偶像租约到期後 对面刚好又开了新卡店 就没消息了. 12/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