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light (幻想废人)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问个可能有点笨的问题
时间Fri Dec 8 22:30:24 2006
就是
关於装卡片的厚套
今天有人送我一包厚套
外包装写92mm*66mm
可是我把牌装进去之後
有一种牌"很挤"的感觉....
由於我之前都是用透明的薄套
装牌时不会有这种感觉
加上包装上写made in japan
让我怀疑这可能不是用来装魔风的牌的
希望有人可以替我释疑
谢谢
--
『无法展翅遨翔的羽翼,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
(…是有意义的。)
(因为,那是你曾遨翔於天际时的重要回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69.107
1F:推 groundorder:那应该拿来装游戏王的卡套吧QQ 12/09 00:56
2F:推 CHT:有些卡套本来就比较紧... 游戏王的卡套应该完全装不进去才对 12/09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