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ba (rayba)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制卡程式做出的图?
时间Wed Nov 29 11:33:23 2006
※ 引述《twlight (幻想废人)》之铭言:
: 请问
: 有人试过把制卡程式做出的图片
: 拿去相片店数位冲洗印出来吗?
: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做了些卡片
: 想要印成像真实魔法牌的大小
: 家里的印表是有程式可以一次印9张图
: 然後大小符合真实魔法牌的大小
: 可是拿去店家就不一样了
: 它是一张图一张相片
: 有人知道这之间要如何设定吗?
: 谢谢
档案->设定列印格式->边界(mm) 左右上下都调6 方向直印 try try
自制最大的好处就是改图XD
本来不可爱的牌都变很可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