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ong (飞过来又飞过去)
看板Magic
标题百花缭绕五彩缤纷 高雄好热之冬季公开赛高雄预赛
时间Mon Nov 20 19:38:41 2006
标题是我胡说八道乱打的 囧
反正就是本周六 11/25 全台第一场预赛!!
好久没举办的冬季公开赛又回来了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已经去国外网页抄了不少..不对 是参考了不少deck吧
比赛吧 各位 不然收很贵的精神冲击波 不如拿来吃火锅
比赛费用 还是一样 300 我不是中油没办法弹性油价 囧
比赛内容 标准赛 就是 拉妮卡环境+时空转移环境+第九版 组出不低於60张的套牌
进行瑞士式对局的赛制 彼此厮杀 最後搭卑鄙列车的现实世界 囧
比赛奖品 我很想不给你们 这样我就可以私吞..(被乱殴)
全台湾都一样 T_T 想知道的去杨公网页看 少看到的我就不给你了
报名时间 上午九点开始报名 九点半开始比赛 这样我晚上才能去旗津吃海鲜
比赛地点 高雄人知道的石眼咖啡厅 现在还是在那 不过换了个名字
叫"馝思奇" 是个养生料理 东西还不错吃 不过我没吃过就是了
其他相关 如果超过50人来比赛 我就请全部人去吃上阖屋
如有未详尽之事情 可以联络我 我的联络方式海报上都有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34.179
1F:推 Karls:那个其他相关事真的吗...<误> 11/20 19:46
2F:推 williamz:老板有没有包便当...(?) 11/20 23:37
3F:推 chu630:上阖屋阿... 11/2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