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 (gouf)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时间漩涡系列
时间Mon Nov 13 11:17:08 2006
※ 引述《sixgates (dreamer)》之铭言:
: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 其实现在还是有Archtype主题 只是太多了...
: 简单的说现在主流的套排大概就两大类:
: 1.天使队:几乎一定有神怒来克快攻,Firename、Despire、Akroma三大天使里面
: 选个1到3种放,然後从蓝康抽滤、红烧牌、黑掉牌挖坟竞技场、冰雪、飞马里面选
: 个一两样搭配。
: 2.快攻:boros或ZOO
: 打glare的人比较少,蓝绿的控制力大不如前,而红黑的烧杀和生物很逊。
: dragonstorm或其他的组合技做出来是很爽,可是很容易被备牌克死,而且现在环境
: 很难用康牌来确保组合技成功。
用一句话来总结:满天都是天使,满地都是动物啊~
时空转移这系列如果不算重出牌,比赛能用的R卡大约才6张左右,所以除了
dragonstorm以外,都没什麽新概念的套排,因为都嘛是紫卡和拉妮卡环境的牌
在威啊!
拉尼卡环境应该算是magic的顶峰了:理论上任两个颜色都能打,两两混色更划算
所以任三个颜色也都能打,单色因为缺乏竞争力而消失,这样就有10+10=20种颜色
组合!比起一般环境5(单色)+5(邻近色)+2(绿色+非临近色)=12种可能组合多出许多。
相较之下时空转移这系列真得有够糟,扣掉紫卡能用的R卡少得可怜,出一堆传奇
没屁用,suspend一堆大垃圾,可以与传奇和玛凯竞逐最烂系列宝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5.49
1F:推 promessa:我现在把希望放在子系列...... 11/13 11:35
2F:推 oyaGege:觉得马凯不错呀...虽了废牌多了点...>"< 11/13 11:45
3F:推 promessa:马凯还比 TS 有趣 (逃) 11/13 11:46
4F:→ artywu:magic不只有构筑赛而已…TS在标准会用的R卡还不少 11/13 12:15
5F:→ artywu:怎麽算都不只才六张吧= = 11/13 12:16
6F:推 jackshai:我比较想问哪六张= =||| 11/13 12:33
7F:推 borriss:时空转移是五年前的系列~.~... 11/13 14:47
8F:推 hereticjoe:为什麽我比较怀念克萨跟暴风雨环境... 11/13 21:24
9F:推 promessa:因为那时最暴力 XD? 我也喜欢那个环境,可是以 wotc 这几 11/13 22:44
10F:→ promessa:年的方向来看,应该是不会再出现那种环境了 11/13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