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kame (橘子鲸鱼)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不可毁灭这个异能
时间Sun Nov 12 20:20:53 2006
※ 引述《Xanphenir (岚之大地‧翼之穹)》之铭言:
: ※ 引述《Adulf (如是我闻)》之铭言:
: : 我跟我朋友最近在讨论
: : 不可毁灭这个生物异能应该是怎麽打都不会死吧
: : 那如果
: : 1.神怒会死吗
: : 2.移出游戏跟回手应该是可以让他不在场上吧
: : 3.最大的问题是如果是-X/-X这种法术或结界呢
: : 能够把他扣死吗
: 不可毁灭:
: 1.致命伤害不会将该生物移入坟墓场
: 2."消灭"叙述不会将该永久物移入坟墓场
: 所以
: 1.神怒不会死,因为是"消灭"
: 2.移出游戏之後他就移出游戏了,同样的,回手之後他也就乖乖回手了
: 3.抱歉我不太确定,可以找一下规则"依状态而生的效应"那一节
第三个情形会死
当生物的防御力降至0以下时
「依状态而生的效应」(SBE)会让它进入坟场
--
「你不觉得这社会对御姊控很不公平吗?」
「怎麽说?」
「萝莉的数量一直都在增加。可是能够当御姊的人,在你出生时就已经决定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4
1F:推 Adulf:万分感谢 11/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