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时间漩涡系列
时间Sun Nov 12 00:27:48 2006
※ 引述《sixgates (dreamer)》之铭言:
: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 其实现在还是有Archtype主题 只是太多了...
: 简单的说现在主流的套排大概就两大类:
: 1.天使队:几乎一定有神怒来克快攻,Firename、Despire、Akroma三大天使里面
: 选个1到3种放,然後从蓝康抽滤、红烧牌、黑掉牌挖坟竞技场、冰雪、飞马里面选
: 个一两样搭配。
: 2.快攻:boros或ZOO
: 打glare的人比较少,蓝绿的控制力大不如前,而红黑的烧杀和生物很逊。
其实虽然主流是天使控制/Zoo快攻
可是Glare其实很强.....= =a
特别是新版三色Glare MomentaryBlink
可康又可控场 其实蛮强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看过别人打ThisGirl 备牌有用 FortuneThief对Glare
所以Glare就囧了 XDDDDDD
: dragonstorm或其他的组合技做出来是很爽,可是很容易被备牌克死,而且现在环境
: 很难用康牌来确保组合技成功。
事实上DragonStorm还算是普普拉 毕竟你看StateChampResult很多DragonStorm
UR DragonStorm好一点的套牌 四五回Combo是很稳定的
唯一缺点就是 假如对方是康牌很多 只好等Remand
或是被Zoo头三四回狂打 结果要Combo时 = ParametricFeedback = 9dmg 囧!!
更或是被人Cast那张不准搜牌库的Ravnica的R卡也很囧 哈哈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253.193.15
※ 编辑: ciccio 来自: 68.253.193.15 (11/12 00:35)
1F:推 YCyeh89:我一直以为是9dmg * 4 = 36dmg.....XDD 11/12 00:54
2F:推 ciccio:不是*4....因为Storm算是Ability 11/1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