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messa (嗯)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时间漩涡系列
时间Sat Nov 11 11:02:10 2006
※ 引述《Induction (Distance)》之铭言:
: 这两天重新接触了MTG
: 投资的是时间漩涡 刚开始玩花比较多钱 所以几乎全套都抽到了
: 可怎觉得各色的特色变得很奇怪
: 举例 蓝色一堆回手 康牌却没几张 (魔力障壁 反击咒语 几张flash生物康牌)
: 还有没有没记很清
: 只是以往第四版第五版克萨晴空号远古遗产暴风雨那阵子时的mtg真的很好玩
以前比较暴力,有恐怖平衡的感觉
我也是觉得以前比较好玩 |||
: 买了时间漩涡 有种乾脆纯收集 别组牌了的感觉Orz...
时间旋涡的牌,主题很杂不好组
可能要等子系列出来後状况才会改善
: p.s 请问现在一般比赛 组出来的套牌除了时间漩涡还可以放什麽版本的呀?
你是问标准嘛?
拉尼卡环境 + 骤霜
拉尼卡很好玩,一堆新异能和混色deck
骤霜的话,只有几张卡有在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promessa 来自: 218.161.92.5 (11/1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