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wolfer (台湾,第四权滥用的国家)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
时间Fri Nov 10 05:56:39 2006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 引述《wwwwboy (无尾熊)》之铭言:
: : 看你是要以构筑还是限制
: 去/今年特别惨,先是来个神河GP卡价喷的乱七八糟
: 然後再来个DL........
神河的时候很多卡价被哄抬的很高
标准一过全部变成飞镖....
现在唯一稳定的价格还是DL不管怎麽样都还是有价吧
我想问的是现在紫卡价格安怎?
很好奇这个东西会价位在哪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