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boy (无尾熊)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
时间Thu Nov 9 00:33:22 2006
※ 引述《kissdamn (无志之人常立志)》之铭言:
: 我一直得好奇玩魔风的人
: 一年会花多少钱买牌
: 如果是以要参加比赛为目标的
: 一年花个一万多应该有吧?
看你是要以构筑还是限制
构筑在不比赛只收牌的情况下大约3个月1000-2000 还要看要组什麽deck 什麽都想组
的话会翻倍成长到1个月3000也是有可能
限制会比较贵 大约1个月1000-3000 (轮抽350 现开700)
像我就以比赛为目标 构筑和限制都有玩 一个月花3000-5000 扣除奖品等大约净花2000
magic是算一个烧钱的东西 若是以比赛为目标会花个更多 但是若是有跟team会省很多
基本上前期钱一定喷很凶 到後面会越花越少到最後就会大约一个月花个1-2000元
当初玩magic大约前2年都是喷存款 到後面稳了後每个月的零用钱就够付了(是说大学生)~
当然前题是要你实力有提升 若以比赛为目标还一直乱玩那一定会喷更多~
还有除非是收藏要不然卡片一定要流通 因为magic是一个"集换式纸牌游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0.7
1F:推 kissdamn:因为语言和价钱的门槛,玩这游戏的多为高收入的知识份子? 11/09 01:54
2F:推 borriss:是难度~.~ MAGIC并不是个简单的游戏 11/09 03:19
3F:→ borriss:而且 大部份中手花的钱比高手多 11/09 03:20
4F:推 fiercy:唔...我就是买了牌後死也不卖的人,不管好牌或烂牌 11/0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