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damn (无志之人常立志)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
时间Wed Nov 8 22:08:00 2006
我一直得好奇玩魔风的人
一年会花多少钱买牌
如果是以要参加比赛为目标的
一年花个一万多应该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78.19
1F:推 Karls:一定比10000多~XD 11/08 22:22
2F:推 holmeslin:一定超过XD 11/08 22:23
3F:推 whisly:以比赛为目标的话,一定 超过一万 11/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