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uction (Distance)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桃园中坜哪儿有卖卡
时间Wed Nov 8 16:42:09 2006
无意间逛到这个版
回想起10年前小学时疯magic疯到家人翻脸 (拿两万多压岁钱去卡店搬)
後来就没再碰了
可还是忍不住会手痒 MAGIC真的很吸引人
想请问各位现今桃园中坜有哪处有卖卡
现在的卡还是一样是补充包15张整附排60张这样子卖的吗?
这段时间环境有什麽变动?(第四版迄今)
想重新上手现今买什麽版本的比较适合??
还请诸位先进不吝解答 感激不尽: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0.10
1F:推 cowd:中坜 野牛有 桃园市星际有 重新上手...时间漩涡吧 11/08 21:44
2F:→ cowd:也可以来桃园找我们打牌呀~呵呵 平常假日都在星际那边喔 11/08 21:44
3F:推 Induction:很谢谢楼上唷:) 可以请问这三家店的地址电话吗??? 11/08 22:00
4F:→ Induction:有机会一定前去讨教 真的好久没玩了:) 11/08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