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gates (dreamer)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现在标准赛小黑快有搞头吗?
时间Tue Nov 7 16:37:40 2006
昨天组红黑测试了一下,根本是被动物园打假的
纯黑、白黑或蓝黑的生物更弱,就更不用考虑了
主要问题在於:
1.生物比人家小比人家逊
2.3点才有杀牌,而且5点之前每张杀牌都只能杀一张生物
3.黑色可以打架的生物代价都很高,而现在打红色的人又多,附3点命或弃张牌
叫出来就被烧了太亏
4.没加速,展开太慢
当然最稳的办法还是混白放神怒,但那就不叫快攻了,有没有rack也没差
可能只有混绿能打了,好歹有加速,晚点试试看。
好怀念祭礼黑骑士mana猪终结不洁之力惊骇初号机基克斯信徒先攻骑士惊惧兽
2点叫3/2飞行啊~~~为什麽现在黑色这麽慢这麽弱,重出的刺客和催眠幽灵被红色
烧心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2.58
1F:推 Enalice:推2点叫3/2飞行XD 敝人喜欢瘟疫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烟 11/07 17:04
2F:推 promessa:两点杀牌有 Last Gasp : 目标生物 -3/-3 instant 11/0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