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现在标准赛小黑快有搞头吗?
时间Tue Nov 7 12:45:57 2006
※ 引述《YCyeh89 ( 雪 人)》之铭言:
: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 黑色生物其实不太优 除了老鼠
: : 还有Coldsnap的黑色Crusader之外
: : 生物建议还是用白色的小生物比较好
: : 像是Lion PaladinEnVec Priest等等
: : 可用黑色Totem
: : 混白 目前看是最好的
: : 黑色为主的套牌 现在最热门的就
: : The Rack: 不用解释吧 就是一直要对手掉牌
: : 然後TheRack+小生物打死对方
: : 很多StateTop8有TheRack这副套牌
: : 有纯黑的 也有混白的
: 也是有小黑快攻啦
: 放了阴间叛徒、空壳螳人、黑月亮、黑暗亲信
: 跟一些一点叫的小逼央 -4/-4的杀牌 目标玩家全体变0/2笨蛋的R牌
: 但建议混绿 SB可以上Naturalize对付棘手的神器、结界
神器倒还好 除了Rack的Totem其实现在标准没有太恐怖的神器要担心
(LotusBloom你毁了也没啥用 人家要DragonStorm你要档也档不住)
不过麻烦的是结界 最近GW Glare又开始盛行了
(自从上次日本比赛GW胜利以後....)
因为还有Husk跟Rusalka等 所以Fetter倒不是问题
混绿的话 建议可以放Stonewood Invokation, KoshanGrip (这比Natralize好阿)
还有就是Putrify拉 还有抽牌蛇也可以考虑一下
或者要像UG一样放SprctureForce+SrybRanger的话也可以尝试看看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253.19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