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arddad (蜥蜴  )
看板Magic
标题Re: 三国现在有价??
时间Mon Nov 6 08:20:16 2006
※ 引述《mdio (绚蓝柔光。蝶小逸)》之铭言:
值多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54.36
1F:推 lizarddad:去 CM 的网站吧~有报价 11/03 13:27
2F:推 cfmusic:请问网址? 11/05 15:11
网址的话~
CM 网站~
http://cardmaster.no-ip.info/mtg3/
要注册..然後等认证过..
魔窟网站~
http://www.moku.game.tw/main/mh.htm
也是要注册..他会发注册信到你填的信箱~把注册信上的连结点下去就会生效了
CM 和魔窟比起来..
1 - 魔窟的店长比较有亲和力..>///<
CM 的店长比较容易激动..Orz..
2 - 方便性的话..如果你很急..
CM 回覆的速度比较快..
魔窟回覆速度略慢些..
( 以上是指网路回覆 )
如果是急到一种程度..建议你可以直接去店里问..^^"
3 - 价钱的话..
CM 有的东西开价真的比外面贵很多..
魔窟的价码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夸张..>"<..
囧..多方比价不吃亏~
价钱和卡的价值本来就是一个打一个愿挨..(唉)
不过 CM 也不是所有东西都贵..
不少东西只要你肯问..CM 的价码不少也是比外面低的..^^"
这边要帮它推一下~
只是店长不会主动和你说『ㄟ~我这比较便宜啦~』..XD..
就多问问吧~
只是 CM 店长有他的作业流程..配合他的作业流程..取货会比较顺利些~
魔窟的话..以不实用的 C 及 U 卡来说..大多单价会比 CM 便宜许多~
只是魔窟都放一箱一箱..你要花点时间找~
这是他不方便的地方..如果是实用的 C 及 U 卡~直接问店长比较快
4 - 货源 ( 店内的单卡量 ) 的话
这个我没有比较过..不过就我自己收集的卡来讲..
魔窟的量比 CM 的略少许多~魔窟的价码也高出许多~Orz
这个就不加以评论..^^"
不过原 po 好像是要问三国志的价钱..Orz..
1 - CM 方面..登入以後..看到左方..会有分类浏览..
按下去..就可以选你要看哪个系列的卡
进去後..看你想看哪张卡价..把她点下去..右方会出现图以及各版本卡价~
要和店长联系..有电话..可以直接打给他..
不然在左方..你会看到『信件』..可以写信给他等他回~
2 - 魔窟方面..激活帐号以後..登入
在讨论区发表文章..
看你要问哪些卡价..一个一个打..
建议用中文的卡名..因为大叶店长比较习惯看中文的..XD
然後等大叶店长回罗~
以上..有错烦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8.12
※ 编辑: lizarddad 来自: 59.121.128.12 (11/06 08:33)
3F:推 ZWRX:好像注册都怪怪 不能登入 11/08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