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uey (天秤守望者)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MTG电脑游戏
时间Tue Oct 31 01:17:25 2006
: 不过我用amd雷鸟700和ram256mb的旧电脑来跑
: 打牌时速度有点慢,但是在地图上移动速度又很快,一下就被敌人包围死了
: 推 jackshai:我按magic那个档案 会当掉 没办法玩= = 10/18 22:23
: 推 kissdamn:我按会出现错误 停止回应 10/18 22:36
: 推 twlight:用xp似乎会当机...我用98正常 10/19 12:20
那家公司後来有出新版本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游戏内容一样,AI还是一样差XD,但是有一些更新
1.可在XP下跑,且地图上速度正常
2.可以用IP跟别人网路连线对战,不用透过官方伺服器(而且也关了XD)
3.有再增加一些新牌
可在此找到kuso
0NKA
下完後就是最新版,但似乎有去掉一些影片,然後有时候一些文字不会显示的样子,
网路上好像有人提供一些解决方案。
另外如果有正版光碟的话可以试试看以下的网页
http://forums.mtgnews.com/showpost.php?p=742783&postcount=1
我是没试过,不过似乎可以只下更新档,这样应该不会有上面的问题
-------------------
有下请推 祝ptthuey推甄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10
1F:推 daze:祝ptthuey推甄顺利 10/31 19:19
2F:推 sick304:祝ptthuey推甄顺利 安装时说找不到Manalink 请问怎麽解决ꤠ 11/01 00:32
3F:推 ptthuey:你是如何安装的?我解压後再执行setup没有看到这问题 11/01 16:04
4F:→ ptthuey:不然你再看看有没有manalin的安装档好了 11/01 16:05
6F:推 jackshai:我没办法买牌(可以卖) 说明书看了 可是找不到YES = = 11/01 21:34
7F:推 ptthuey:去商店买牌时按键盘的Y就好了 11/01 22:06
8F:推 ptthuey:sick304如果你是要用更新档的话好像要把你自己的游戏档案 11/01 22:12
9F:→ ptthuey:搬到c:\magic\program底下,可能要看一下网页说明 11/01 22:15
10F:→ ptthuey:如果之前没有游戏,请找kuso先生玩捉迷藏.. 11/01 22:16
11F:推 sick304:OK了 谢谢P大 11/01 22:36
12F:推 daze:还是无法使用非基本地...well... 11/02 11:23
13F:推 ttll:祝ptthuey推甄顺利 11/07 11:31
14F:推 pilicity:祝ptthuey推甄顺利 另外请问这游戏RPG怎麽储存? 11/16 23:22
15F:推 purplewind:祝ptthuey推甄顺利 01/2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