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z (谜之幽光)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明天我要去比State Champ
时间Sun Oct 29 13:45:49 2006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这付套牌是GR LD Beatdown 98年的TopDeck之一 我本来要打这副的说...
: 可是少两张Stormbind所以我就打Zoo......) 然後也没有几副BW/BR Discard Rack
: 所以SolarFlare/Pox完全是乐胜
: 我想Top8好像有一个DragonStorm 一个Zoo 一个SolarFlare, 一个SolarPox
: 一个FiremandControl 一个SolarFlare但是没有蓝... 剩下一个我忘了.....
: 非常多莫名其妙的套牌出现 最多的当然就是SolarFlare....
: Anyway, Overall今天很好玩 我还看到旁边有魔兽世界卡片游戏的PreRelease Event
: 很有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这赛场就是这样阿 我昨天打店家小比赛还看到裂片妖军团配威压强光..XD
话说我想请问一下
GR LD Beatdown 98年的TopDeck之一(有配 Stormbind )这是什麽样的Deck阿
因为我身边都有人跟我借StormBind去组Deck,虽然我有三张可是我还是不知道
StormBind到底是怎样威..Orz 那时我也还没开始打MTG(我是从秘罗地开始打的
能请问一下是怎样搭配的ㄇ??
有时间练真好..Orz 像我只能开MWS跟好友练一练,跟本没啥时间去练实卡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9.251
※ 编辑: williamz 来自: 218.171.169.251 (10/2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