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er (面人)
看板Magic
标题Re: [请益] 请问一下规则问题
时间Sun Oct 29 00:45:45 2006
※ 引述《facer (面人)》之铭言:
: 假设我有两只生物
: 一只生物打到玩家可使他一个永久物回手
: 一只生物打到玩家可使玩家掉一张手牌
: 假使这两只生物攻击
: 对方都没办法档
: 可是对方没有手牌
: 这时候打到玩家的效应先後顺序由攻击玩家决定还是由防御玩家决定?
: 如果由攻击玩家决定
: 当然是先回手再掉牌..
: 这样对方就少一个永久物
谢谢各位大大的讲解
可是我又想到一个问题
假如对方有一个 防止将对玩家造成的两点伤害
那这样防御玩家可以选择 他要防止哪只生物造成的伤害吗?
还是由攻击玩家指定哪只伤害先造成
防御玩家只能防止最先造成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