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ba (rayba)
看板Magic
标题[情报] 给有牌找不到朋友的人
时间Sat Oct 28 16:26:15 2006
首要条件 : 你要有朋友,最好是无聊的朋友,如果他会玩但是没买牌更好
次要条件 : 最好是大学生,理由看後面
: 不需要有钱,但是要有废渣c,u越多越好
---------------------------------------------------
接下来进入主题
c,u 多,借朋友两个人组废物套排好玩吗 ?
答案当然是no
那哪来的牌?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sp.php
聪明的你看到这边已经了解了吧?
为什麽要是大学生 ? 因为有资中,学生帐户除了印报告不是多很多余额吗
要什麽印什麽,印彩色的配上细心的剪裁和卡套
60张地牌也可以轻松重现往日各大deck的威光
就算朋友不会玩也没有关系,一群有兴趣的人
告诉它基本规则,剩下让他自己去印自己去组
免费的桌上娱乐,只需要你提供他们60-100张废牌
直接去申请社团都很有搞头...XD
我们学校资中印一张7块,找影印店一张要13块
一页可以印9张,也就是说一张黑莲花只要0.7~1.4 NT
你~心动了吗?心动了就来推广便宜的magic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2.13
1F:→ Vip520:这是比较真实的代牌吗.. 10/29 18:34
2F:推 twlight:恩恩...我刚玩不久,有好心人送我一叠废牌,我就用印表机加 10/29 22:06
3F:→ twlight:卡套,印了很多...反正填充式墨水很便宜... 10/29 22:08
4F:→ rayba:你高兴也可以把图换掉,看过大恶司版的痛恶黑吗:p 10/31 00:29
5F:→ rayba:打起来就跟玩hgame一样,很瞎的 10/3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