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shai (@@)
看板Magic
标题Re: [请益] 请问一下规则问题
时间Sat Oct 28 14:35:39 2006
※ 引述《facer (面人)》之铭言:
: 假设我有两只生物
: 一只生物打到玩家可使他一个永久物回手
: 一只生物打到玩家可使玩家掉一张手牌
: 假使这两只生物攻击
: 对方都没办法档
: 可是对方没有手牌
: 这时候打到玩家的效应先後顺序由攻击玩家决定还是由防御玩家决定?
: 如果由攻击玩家决定
: 当然是先回手再掉牌..
: 这样对方就少一个永久物
410.3. 若在上一次有玩家获得优先权之後,有许多异能同时触发,则先由主动玩家
^^^^^^^^^^^^^^
依他选择的顺序将由其操控的异能放入堆叠,再由其对手依他选择的顺序将由其操
^^^^^^^^^^^^^^^^^^^^^^^^^^^^^^^^^^^^^^^^^^^^^^^^^^^^^^^^^^^^^^^^^^^^^^^^
控的异能放入堆叠。然後双方再度检查并结算所有依状态而生的效应,直到没有新
^^^^^^^^^^^^^^^^
效应产生为止,然後在此过程中触发的异能进入堆叠。重复此过程,直到不再新产
生依状态而生的效应,并且不再触发新的异能为止;然後应该得到优先权的玩家得
到优先权。
你可以先选你控制的触发式异能的顺序
然後换他(因为你攻击 所以一定是在你的回合 你是主动玩家)
--
以前贴的
我都忘了从哪找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1.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