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闲聊] 明天我要去比State Champ
时间Sat Oct 28 11:47:21 2006
大家大概不会看到我上Top8
不过还是希望有人可以祝我好运
我非常顽固的决定拿我最熟悉的套牌
Zoo-Burn去比赛 囧r2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08.213.154
1F:推 Karls:大人加油啦~XDDDDD 10/28 11:53
2F:推 artywu: 加油啦~XDDDDD 10/28 12:08
3F:推 fiercy:大大加油 10/28 16:23
4F:推 williamz:我已经比标准小比赛了 四败收场  ̄▽ ̄|| 10/28 18:33
5F:推 williamz:顺便帮加油 ˋ(°▽ ° )ノˋ( ° ▽°)ノ 10/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