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light (幻想废人)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MTG电脑游戏
时间Wed Oct 18 21:47:28 2006
※ 引述《kissdamn (无志之人常立志)》之铭言:
: ※ 引述《aquatitan (是从哪里开始呢?)》之铭言:
: : 去哪抓阿...我好想念他唷。.....
: : 那时候玩到快破关........差最後的大魔王而已......就没完了
: : 後来换新电脑竟然不支援了.....XD
: : 你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打阿,,,,旷冲加强自己得牌......
: : 怪物有区域性...像我那时候打红黑...就专挑这两种怪物打.....很快
: : 靠惊骇跟闪电击吃定电脑。......
: : 然後地图上有大做的建筑物。...要去闯阿,,,,,五种颜色各一座......
: : 最後的大魔王life99.....打死之後变身life200......XD
: : 超硬.........
: : 可以去哪抓阿,,,,,,我好想玩喔
: http://www1.gameforever.com/oldgames/west/magicthegathering.htm
: 这里有
: 可是下载完我还是不会用
喔喔
我也抓了
试了很久才发现启动方法
首先解压缩magicg.zip这个档
再把里面的MTG-XX.zip XX为01-41 共41个档解压缩在同一个资料夹
里面会有MAGIC.RXX XX为01-39 共39个档用winrar解会自动解在同一资料夹
然後资料夹内有三个.exe档
deck.exe
duel.exe
magic.exe
应该都很明显了吧
选magic.exe就可以开始逛地图打敌人和买牌的冒险了
不过我用amd雷鸟700和ram256mb的旧电脑来跑
打牌时速度有点慢,但是在地图上移动速度又很快,一下就被敌人包围死了
而且食物消耗也很快...有没有人知道如何调整速度的啊?
--
『无法展翅遨翔的羽翼,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
(…是有意义的。)
(因为,那是你曾遨翔於天际时的重要回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69.51
1F:推 jackshai:我按magic那个档案 会当掉 没办法玩= = 10/18 22:23
2F:推 kissdamn:我按会出现错误 停止回应 10/18 22:36
3F:推 twlight:用xp似乎会当机...我用98正常 10/19 12:20
4F:推 Mylesksf:XP执行95或98程式: 右键点选该exe档->内容->相容性->... 10/19 15:14
5F:→ Mylesksf:把"以相容性执行这个程式"核取方块打勾,选适合的作业系统 10/19 15:16
6F:→ Mylesksf:不过我没试过这个啦...我是玩其他win98老游戏用过的... 10/19 15:17
7F:推 chadliu:没用的..我只能用虚拟98跑QQ 10/19 21:34
8F:→ twlight:对了...有人能教我赚钱吗?没钱买食物..饿死了QQ 10/20 00:17
9F:→ artywu:把没用的牌卖掉就有钱了 10/2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