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damn (无志之人常立志)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MTG电脑游戏
时间Wed Oct 18 14:06:27 2006
※ 引述《aquatitan (是从哪里开始呢?)》之铭言:
: ※ 引述《claus (La Jolla)》之铭言:
: : 之前抓到了MTG超级古老的电脑游戏
: : 介面有点像现在的线上MTG
: : 类似RPG的玩法
: 去哪抓阿...我好想念他唷。.....
: 那时候玩到快破关........差最後的大魔王而已......就没完了
: 後来换新电脑竟然不支援了.....XD
: 你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打阿,,,,旷冲加强自己得牌......
: 怪物有区域性...像我那时候打红黑...就专挑这两种怪物打.....很快
: 靠惊骇跟闪电击吃定电脑。......
: 然後地图上有大做的建筑物。...要去闯阿,,,,,五种颜色各一座......
: 最後的大魔王life99.....打死之後变身life200......XD
: 超硬.........
: 可以去哪抓阿,,,,,,我好想玩喔
http://www1.gameforever.com/oldgames/west/magicthegathering.htm
这里有
可是下载完我还是不会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