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yeh89 ( 雪 人)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现在标准打什麽套牌比较好
时间Sat Oct 14 14:46:36 2006
※ 引述《denuw (猪宝宝)》之铭言:
: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 这套不推荐,因为撞到混黑放些迫害等等掉牌就死路边的机会有够大 Orz
: : 我没听过这套不加以评论 Q<>Q,我那时还没玩MTG
: : "缺点就是输给Control的机率大到恐怖" <--这就是重点....Q<>Q
: : 我个人是推荐小爱太阳拳啦,就平均来看这套还是稳到不行的Deck XDDD
: : 其实如果我想打 Aggro 的话,少了勇丸我就不想打三色,只想打两色 Aggro...
: Po 一下以上的套排列表....感恩^^
http://www.magic-league.com/decks/
这里有些deck或许对讨论有帮助 ^^
似乎每两天就会有新的排名出现
每次还有附那次比赛各个类型的deck有几副~~
我都是学这些deck 拿去MWS上测试
OK又稳的话再去收牌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0.102
1F:推 ha580401:这个网站好棒...谢谢提供^^ 10/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