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uw (猪宝宝)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现在标准打什麽套牌比较好
时间Sat Oct 14 14:35:44 2006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 SnowWhite:
: : 疯狂加血 然後放天使乐胜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混四色版本(不混黑)
: : 多了Helix Hierarch Supply等东西 我测试过不会有任何卡色的状况发生
: : 不过遇到LD可能就囧了
: : 还有Dragon Storm:
: : 不稳定 可是可以三回合秒杀对手 应该也会有不少人用这副 因为好玩
: 这套不推荐,因为撞到混黑放些迫害等等掉牌就死路边的机会有够大 Orz
: : KarstenBabyKillerBot:
: : 这是一套旧的套牌(9X年的吧) 可是因为TimeSpiral的重印卡
: 我没听过这套不加以评论 Q<>Q,我那时还没玩MTG
: : 假如是打爽而已的话 我大概会用我最喜欢的GWR Zoo
: : (目标就是5回合内秒杀对手 战局拉长就认输吧 XD)
: : 缺点就是输给Control的机率大到恐怖 特别对上会康的套牌 = =a
: : 可是相反的Aggro,Combo跟Tempo的胜率很高
: : 通常第一回合SealOfFire RiftBolt Lion Kirdape保证第二回合的3/3Wolf, Mauler
: : 目前周围的人都认为我这套套牌杀伤力很强 而且速度应该比Gruul等Aggro都快
: : 缺点就是可能卡色还有长久战局的缺点 不过GemStone Mine重印了 所以好很多了
: "缺点就是输给Control的机率大到恐怖" <--这就是重点....Q<>Q
: 我个人是推荐小爱太阳拳啦,就平均来看这套还是稳到不行的Deck XDDD
: 其实如果我想打 Aggro 的话,少了勇丸我就不想打三色,只想打两色 Aggro...
Po 一下以上的套排列表....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55.195